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为什么要养布偶猫的十大理由

   日期:2021-01-18      浏览:19    

看到别的宠主分享布偶猫主子时,各种好看各种萌。充满爱心的你也一定会有萌生要养一个主子的想法,可是想到照顾好小主子就是各种麻烦,很多人又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养猫主子。今天宠物猫网小编就来为充满爱心的你找几个养布偶猫的理由。

为什么要养布偶猫的十大理由_宠物猫网

01. 布偶猫的毛天生柔顺光滑,几乎不会打结,对皮毛美容的需求极少,所以平时不用费心思来打理他们。

02. 布偶猫被人抱着的时候从不伸出指甲,不会伤害家人。

03. 布偶猫很安静,懒于像别的猫一样上蹿下跳,每天只喜欢静静的陪在主人身边。

04. 布偶猫打心底里热爱人类,从不抗拒被人拥抱,喜欢和主人呆在一起。

05. 布偶猫的叫声很好听,温柔悦耳,听多少遍都喜欢。

06. 布偶猫很宽容,即使你做了它不愿意的事情它也依然呼噜呼噜的表达幸福。

07. 布偶猫与小狗或其他宠物相处良好,不惧怕大狗,也不会去伤害小宠物,甚至愿意主动去接近及照顾家里的其他宠物。

08. 布偶猫和小孩在一起是安全的,他们动作温柔,性格沉稳友好,不会对小孩造成威胁。

09. 布偶猫是智商最高的猫类之一,禁止他们做的事情重复两三次通常就再也不犯了。

10. 布偶猫是最美丽高雅的猫咪之一,他们会成为家里一道美丽优雅的风景,并且成为你的骄傲。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