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褴褛猫和布偶猫的区别

   日期:2021-01-18      浏览:14    

褴褛猫布偶猫的区别是什么?布偶猫只允许重点色毛色和蓝眼睛,褴褛猫允许任何毛色和样式,但CFA标准是不允许纯白色的。褴褛猫体型相对布偶猫略小,性格相似甚至更加温顺亲人。

褴褛猫和布偶猫的区别

  褴褛猫跟他们的祖先布偶猫一样,是相当新的美国品种,在过去几年才受到认可。它们很类似于布偶猫,布偶猫的神秘起源据说是综合了波斯猫、伯曼猫、安哥拉猫和长毛家猫,在1994年褴褛猫从布偶猫培育而成,原以作拓展基因库,但他们说“但这不能称为布偶猫,因为已经注册过了”其实这是委员会的笑话,“对,这要叫做褴褛猫,就这样叫吧。”这是褴褛猫名字的由来。

  为了让猫咪有更好的性格和更健康的身体,引入了波斯猫,喜马拉雅,安哥拉猫和长毛家猫的基因,慢慢稳定基因并规范了标准,这才培育出来现在的衣衫褴褛猫。

  褴褛猫跟布偶猫一样,以个性好,脾气佳,和非常友善著称。

  相比布偶猫只允许重点色毛色和蓝眼睛,褴褛猫允许任何毛色和样式的,但CFA标准是不允许纯白色的,甚至是非常少见的貂色mink和深褐色sepia也存在。它们身体健壮,没有已知的遗传疾病(这在纯种猫里是很少见的),体型相对布偶略小,性格相似甚至更加温顺亲人。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