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美国卷耳猫脾气怎么样

   日期:2021-01-18      浏览:7    

美国卷耳猫脾气怎么样?美国卷耳猫热爱和平,粘人,温纯可爱、警戒并且活泼。美国卷耳猫好奇心很强,是很好的伴侣猫,适合所有的家庭。性格稳定而聪明,不爱多讲话,能与家里的其他宠物和睦相处,有耐心,能适应公寓的生活模式,但是不能忍受孤独。

美国卷耳猫脾气怎么样

  卷耳猫及聪明伶俐,动作灵活,好粘主人。温纯可爱、警戒和活泼,美国卷耳猫好奇心很强,号称城市探险家,是很好的伴侣猫,适合所有的家庭。

  美国卷耳猫性格稳定而聪明,当小猫时的那些行为会一直保持终生。美国卷耳猫不爱多讲话,但是它们知道怎么吿诉你它们需要什么。它也能与家里的其他宠物和睦相处。

  美国卷耳猫很有耐心,记忆力很强,能适应公寓的生活模式,但是不能忍受孤独的状况。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