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短和蓝猫有什么区别 英国短毛猫特征

   日期:2021-01-17      浏览:9    

  英短和蓝猫有什么区别?虽然平时看各种猫咪都特别可爱,但是在真正要自己买猫咪的时候,却不知道英短和蓝猫之间有什么区别。

  现在市场把蓝色被毛的猫都称为蓝猫,例如蓝色的英国短毛和蓝色的苏格兰折耳猫,英国蓝猫属于英国短尾猫。

英短和蓝猫有什么区别 英国短毛猫特征插图

  英国短毛猫身体特症:

  外型 :由中型至大型。 其骨架及肌肉很发达,短而肥的颈与及阔而平的肩膊相配合。 头部圆而阔, 最大的特徵是支耳的距离很接近。

  毛色:共有十五种品种被承认, 其中最著名的是蓝色系的英国短毛猫。最近在欧洲也出现点状类型的猫种。

  毛质 :短而密的绒毛, 富有弹性,可将全身紧密地包。

  毛种:短毛种 眼睛: 圆而大,颜色以毛色为准。

  目色:依体毛而有不同

  发源地:英国

  特征:头部又宽又圆,双耳间距较小。眼睛大而圆,颈子粗又短。尾巴的长度大约是身长的3分之2。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