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国短毛猫怎么选购 英短选购技巧

   日期:2021-01-17      浏览:9    

  英国短毛猫怎么选购?作为一个古老的猫品种,其历史可追溯至古罗马时期的家猫,英短有丰富的变异性,如背毛色眼睛颜色,所以选购也是需要技巧的。

  英国短毛猫选购技巧

英国短毛猫怎么选购 英短选购技巧

  英国短毛猫身体健硕,肌肉发达,四肢短而匀称,脚爪大而圆。头部圆而宽,比短而直,下巴发育良好,眼睛大而圆,耳朵大小适中,尖成圆弧形。被毛短而稠密,今天皮肤富有弹性,雌性整体较雄性纤细,成熟期较慢。欧洲的短毛猫与英国的短毛猫完全一致,不列颠蓝猫是最受欢迎的英国短毛猫,因为漂亮的蓝灰色被毛和古铜色或橙色明亮的眼睛特别抢眼。头圆耳大,脖子短而厚实,前额部应该倾斜,鼻子宽广,外形有一个柔和的垂度。耳朵集合很重要,眼睛大而圆,很好打开,腿短,前肢是平直的,爪子圆而牢固。不合格的短毛猫会出现异常的眼睛颜色,尾巴有瑕疵,被毛过长或蓬松,脚趾数目不正确,粗略的齿列或咬合不良。杂交造成的颜色有巧克力色淡紫色。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