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俄罗斯蓝猫多少钱 俄罗斯蓝猫价格

   日期:2021-01-17      浏览:20    

  俄罗斯蓝猫多少钱?很多网友在网上看到蓝猫的图片,对蓝猫非常的喜欢,那么这样一只蓝猫的价格会是多少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下。

  价格:1000-2000元

  俄罗斯蓝猫,又叫俄国蓝猫、阿契安吉蓝猫、马耳他猫,英文名为Russian Blue,它们也有短毛种之贵族和冬之精灵的美誉。俄罗斯蓝猫起源于19世纪,早前只有在俄罗斯才有,现在则在全球各地都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不仅在国内,即便是在全球,俄罗斯蓝猫的数量都很少,如果想要购买一只俄罗斯蓝猫,至少要准备十来万。如果你看到市面上有号称几千块就能买到的俄罗斯蓝猫,那么这些一定是杂交猫。

俄罗斯蓝猫多少钱 俄罗斯蓝猫价格

  俄罗斯蓝猫的祖先起源于西伯利亚,这也是它们被称为冬天的精灵的原因。一开始俄罗斯蓝猫的祖先从俄罗斯被带去英国,为了保证其种群数量,一些动物繁育者就用暹罗猫与它们杂交,因此俄罗斯蓝猫便跟暹罗猫一样带有了一些东方情调。此外,一些繁育者还培育出一些俄罗斯蓝猫过渡性猫种,但这些过渡性猫种并没有被认可为俄罗斯蓝猫。

  俄罗斯蓝猫引进中国的时间并不短,在1960年代它们便进入中国,俄罗斯蓝猫个性乖巧,又喜欢安静地待在一边,所以它们也得到不少国内爱猫者的喜欢。不过虽然它们很安静,但是它们也很粘人,几乎就是主人走到哪里,它们就会跟到哪里,因此如果你希望有自己的空间,那么俄罗斯蓝猫则不太适合成为你的宠物。如果你不介意脚边一直有个小东西跟着,那么俄罗斯蓝猫一定会成为你贴心的伴侣。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