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短蓝猫怀孕一般生几个

   日期:2021-01-15      浏览:24    

英短蓝猫怀孕一般生3-5只,如果英短蓝猫是第一次怀孕,那么怀胎数就比较少,一般在1-3只左右。如果英短蓝猫已经怀过几胎,那么怀胎数就比较多,一般在3-6只。有的猫咪体质比较好,还可能会生8只左右。

如果主人想知道英短蓝猫体内有多少胎儿,可以在它怀孕30-45天左右带它去做B超检查。猫咪怀孕二十天后乳头颜色逐渐变得粉红,乳房开始增大,妊娠一个月左右,腹围开始增大。

英短蓝猫怀孕一般生几个 英短蓝猫怀孕生多少个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