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N血和R血有啥区别

   日期:2021-01-16      浏览:163    

布偶猫N血和R血的区别就是血线不同,首先你要知道什么是血线。血线即一个猫舍长久繁育,能够将某些优秀的体征稳定遗传下去的成果。但是现在看到XX血不要高兴太早,正规猫舍并不会吹嘘自家猫的血线。

N血和R血分别是两家老牌布偶猫舍,只是因为早期对于繁育权的控制不严,导致现在很多后院猫舍都带有他们家的血统。

布偶猫N血和R血有啥区别 布偶猫N血和R血的区别

所以到现在,对于有基础认知的小白来说不会轻易被XX血忽悠到,反而会认为炫耀血统的是奸商,以至于一些所谓的“高级后院”再也不轻易说自己家是XX血,这也多亏现在有各类自媒体科普了这类知识,导致坑骗小白的难度也大大上涨。

血统和血线其实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有良好血统的猫自然是好的,但终归还是要拿品相说话,不要一看到XX血就兴奋以为找到靠谱的猫,是驴子还是骡子拉出来溜溜,血统再好品相像杂混的也不是没可能,猫咪终归还是以品相说话的。新手小白买猫对于这个问题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