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幼猫怎么分辨蓝双还是海双?

   日期:2021-01-14      浏览:43    

蓝双是指布偶猫是蓝色和浅灰色的双色猫咪,海双指布偶猫是海豹色蓝色双色猫咪。

蓝双和海双其实比较好区分,因为它们的颜色深浅不同,蓝双的颜色会比海豹色的颜色浅,海豹色的颜色为深棕色或者深褐色,而蓝双的毛色比较浅,耳朵毛色为灰色。

幼猫怎么分辨蓝双还是海双 海双蓝双小时候怎么区分

蓝双是蓝色双色,蓝山双是蓝色双色加上山猫纹。海山双就是海豹色山猫纹双色。海豹色大至等于黑色。布偶是重点色系猫,小时候颜色浅长大了颜色深,所以海豹色小时候是棕色,长大了就是近似于黑的深褐色了。

布偶猫有很多种颜色,海豹色是当中最深的,蓝色的就是比海豹色稍微浅一些,布偶猫海双和蓝双区别主要就是颜色深浅的区别。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