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纯种布偶猫价格多少

   日期:2021-01-14      浏览:28    

海豹双色布偶猫数量稀少,十分罕贵,价格通常在万元至数万元之间,部分品相极好,又带有优良血线,如澳洲血统、波兰血统的高赛级海双色布偶猫,甚至能够卖出七八万元的高价。

蓝双色布偶猫颜色较浅,但最为甜美,价格通常不会低于八千元。部分已经取得,或祖上曾经取得CH(冠军)、CG(超级大冠军)等特殊头衔的蓝双布偶猫,通常可以卖出数万元的高价。

国内,重点色布偶猫的价格相对双色布偶猫来说比较低,通常为三千到四千元左右,品相极佳的,仍然能卖到数万元的高价。但在澳大利亚、波兰、瑞典等海外地区,重点色的布偶猫价格其实并不比双色布偶猫低多少。

纯种布偶猫价格多少 布偶猫价格一般是多少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