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蓝白英短猫怎么看品相

   日期:2021-01-13      浏览:11    

英短蓝白猫,属于英国短毛猫,体形圆胖,四肢粗短发达,毛短而密,头大脸圆,温柔平静,对人友善,极易饲养。

蓝白猫蓝色和白色要分布均衡,特别是在猫的头部;两种颜色色泽要清晰明快,如果有混色就不好了。 在猫的口鼻,要成正八字分布颜色才更加好看。好的品相大概就是五粉通脖,正开脸,毛量大。

好品相的蓝白英短猫还拥有白手套,四只脚上对称分布有白色毛发。英短蓝猫这个特征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作四蹄踏雪。如果英短蓝白猫没有白手套,品相是较差的。

蓝白英短猫怎么看品相 蓝白英短猫品相的鉴别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