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公的还是母的好

   日期:2021-01-13      浏览:13    

布偶猫的公母没有很大的区别,那么布偶猫公的还是母的好呢,不过建议养公布偶猫,比较体型大、身形漂亮,而且做绝育手术比母布偶猫方便,平时更加讨人喜欢,若是需要猫崽的话,可以考虑饲养母布偶猫。

公布偶猫的体型较为庞大,外观也相对来说漂亮,做绝育手术一天就可以恢复,平时抱着一般都不会反抗,特别的舒服,市场价格也便宜。

母布偶猫虽然性格比较温顺,不过没有做绝育手术,那么很容易患上各种病症,若是做绝育手术,也需要好几天恢复,市场价格也比公布偶猫要高。

布偶猫公的还是母的好 布偶猫公比较好一些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