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疫苗怎么看保质期

   日期:2021-01-13      浏览:24    

每个厂家的疫苗保质期不一样,可以看说明书和疫苗瓶标签上的有效期。疫苗要在2-8度恒温保存,在保质期内使用完毕,不然药会失去效果。

若保存不当会引起疫苗效果不佳或者失效,所以接种疫苗时建议去正规的宠物医院,有质量保证,以免疫苗原因造成接种失败。

注射疫苗2~3周才会产生应有的抵抗力,这段期间应避免猫感冒,禁止洗澡及吹风。怀孕的母猫不要打疫苗。

猫疫苗怎么看保质期 英特威疫苗怎么看保质期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