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怎么看出在爆毛

   日期:2021-01-13      浏览:16    

布偶猫身上的毛发越来越蓬松,越来越长,说明布偶猫开始爆毛了。布偶猫一般在4个月左右爆毛,如果布偶猫迟迟没有爆毛,可能是身体营养不足,或者是日常护理不当所致。

主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给它吃一些鸡胸肉、牛肉、羊奶粉等等,补充蛋白质以及多种营养,使它能够顺利爆毛。

在空闲时间也可以给布偶猫梳理毛发,刺激皮肤血液循环,对布偶猫的毛发生长也是十分有利的。

布偶猫怎么看出在爆毛 布偶猫开始爆毛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