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蓝白是什么品种的猫

   日期:2021-01-13      浏览:11    

蓝白猫是英国短毛猫?的一种花色,而且它是标准的五短身材,毛短、身材短、尾巴短、四肢短、耳朵短。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正八脸,看起来非常可爱,而且因为数量不多所以价格高。

蓝白猫的性格非常好,饲养的过程中,它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强?,而且对食物也不是很挑,但是它的肠胃比较脆弱,最好以优质猫粮为主食。

而且蓝白猫很喜欢粘着主人,不管主人走到哪它都会跟在主人身后,比较活泼亲人,所以大部分时间它都会安静的陪在主人身边。

蓝白是什么品种的猫 蓝白猫是英国短毛猫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