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蓝白和蓝白配种会生出蓝猫吗

   日期:2021-01-11      浏览:48    

蓝白和蓝白会生出蓝猫,有这个几率的。蓝白和蓝白配种,产生的后代颜色有可能是:蓝白、蓝猫、白猫。猫咪配种最好是同一品种的猫咪进行配种,可以减少患遗传病的风险。

猫咪的基因一半来自父亲,一半来自母亲,因此猫咪的花色主要看父母有没有这种颜色。猫咪的孕期比较短,一般怀孕两个月左右就会生产,主人要提前为猫咪准备产房和其他用具。

蓝白和蓝白会生出蓝猫吗 两只蓝白会生出蓝猫吗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