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蓝重点暹罗猫怎么区分

   日期:2021-01-09      浏览:55    

暹罗猫区分重点色主要从这几个方面:面部、耳朵、腿、和尾巴上的重点色浓密清晰,都是同样的颜色。面部的重点色象面具一相关覆盖整个脸到胡子垫上,并可延续到耳朵上,但这个颜色不能扩展到头顶。重点色上不能有浅色或白色的毛。

蓝重点暹罗猫怎么区分 暹罗猫怎么区分重点色

暹罗猫毛色:体毛为均匀的单色,但允许海豹色斑点。蓝色斑点上有少量阴影色。体毛色应与斑点色对比明显。所有特征部位(鼻端、四肢、耳朵、度尾巴)斑点均为同一色,斑点中应无交驻混杂毛色和白色。

蓝重点暹罗猫的身体为米色,脸、耳、脚、尾为蓝灰色。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