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蓝猫的寿命有多长时间

   日期:2021-01-07      浏览:44    

蓝猫的寿命一般在13-16年之间,由于猫咪的个体体质不同、饲养环境不同,同种猫咪的寿命也有所差异。如果主人合理饲养可以延长到20多年的时间。

蓝猫的寿命长短除了和品种、遗传因素有关之外,后天的管理和养护对其寿命的长短也有很大的影响。生活在户外的野猫平均寿命都要比饲养在家的宠物猫寿命短,因此说明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饮食的健康对猫咪的寿命有影响。

蓝猫的寿命有多长时间 英短蓝猫寿命有多长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