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加菲猫寿命一般多少年

   日期:2021-01-06      浏览:12    

加菲猫的寿命通常只有15年左右,其中公猫的平均寿命在13~15年左右,母猫的平均寿命在15~17年左右,母猫频繁生产则会导致寿命缩短。

要想加菲猫的寿命延长,首先需要在饮食上尽可能的补充营养,多喂食蛋白质、钙质营养较高的食物,例如蛋黄、三文鱼、牛肉、鸡肉等,维生素B等也需要适当补充。

加菲猫的寿命长短除了与其血统、品种相关之外,后天的生活环境,饲养的条件和水平,运动和相关的生活习惯等等,都会影响到加菲猫的寿命长短。

加菲猫寿命一般多少年 加菲猫的寿命在15年左右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