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行情须知:英国短毛猫到底怎么卖?

   日期:2020-12-25      浏览:10    

宠物猫成为宠主生命中的一部分,如果你饲养过宠主猫那么你一定知道养猫的好处,当然猫咪的品种有很多价格行情也是鱼龙混杂,今天我们主要讲讲英国短毛猫,它是国内相对来说销量比较高的猫种之一,那么它的价格究竟如何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1.英短黑猫

英短黑猫从毛根到毛稍都是乌黑,没有锈色色调,全身上下不能有一根白毛。眼睛颜色:金黄色或没有绿色痕迹的铜色。鼻尖:黑色。脚掌:黑色或褐色,价格普遍在800元到1500元之间。

2. 英短蓝猫

英短蓝猫在我国非常受欢迎,四肢是所有英短里面最发达的,蓝色也分为深蓝和浅蓝的,脸也特别圆,眼睛橘色。浅蓝的从品相上来说会更优秀一点。蓝猫国内培育非常多,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市场价格普遍在800元到3000元之间。

猫咪行情须知:英国短毛猫到底怎么卖?

3.金渐层

金渐层在2019年以来价格上升得非常快速,从之前的两三千的价格升到现在七八千以上。金渐层又被大家称为“金豆豆”,做生意的人都非常喜欢,看着非常喜气招财。金渐层颜色越纯粹越接近金黄色越好,毛色稀有价值越高。

4.蓝金渐层

蓝金渐层底层绒毛是鲜浓的乳色暖色调,也是很罕见的猫咪之一,毕竟本土猫咪白色非常容易见到。黑色或深褐色的毛尖染色覆盖在外层,背部、两肋、头部、耳朵和尾巴上的被毛的毛尖应该是有染色的。价格普遍比银渐层高一些,蓝金渐层也属于比较稀有的颜色,集中在3500到6000元之间。

英国短毛猫虽然有的品种很罕见但在国内外可以说深受爱猫人士的喜爱并且有着上百年的历史,也是既定了这样的一地位,近几年英国短毛猫的价格一直处于上升的阶段,希望看都此篇文章的伙伴能够进行分享和传播!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