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一线城市上海加菲猫多少钱一只?

   日期:2020-12-25      浏览:20    

加菲猫的是爱猫人士追捧的品种猫咪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饲养加菲猫了,美国人培育出一只像波斯猫一样丰满动人又同时易于打理的短毛猫,同时融合了缅甸猫的血统。经过20多年的努力,一经问世便获得了猫协会的认可,承认了加菲猫这个品种,加菲猫就是这么来的,说到加菲猫市场情况相信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吧,我们一起看看吧!

2020年下半年加菲猫多少钱?

一线城市的加菲猫价格也在上万元,上海加菲猫的价格如下:

加菲猫幼年三个月左右:5000左右人民币

成猫两年以上五年一下的猫咪:4500-5500人民币

纯种的加菲猫价格会在8000元以上,如果是带证件的加菲猫那么价格也很高一万到几万块也是有的!

而且如果宠主挑选的是纯白色的加菲猫可以说也是很高的,猫咪的价格多少在颜色挑选上也有不同程度的差异价格区间在500-800元不等。

加菲猫的价格一直走高,而且饲养加菲猫的宠主也是越来越多,三线城市的加菲猫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些,如果预算不多的伙伴可以入手成体加菲猫预算在3000元左右就可以,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给你帮助。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