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75%酒精能杀死猫瘟病毒吗?

   日期:2020-11-27      浏览:150    
75%的酒精对于猫咪温病毒的杀灭能力很小,同时,碘酊、季胺类的消毒剂对猫瘟病毒的杀灭能力也很小,建议使用4%的福尔马林、1%的戊二醛或者稀释后的漂白粉等消毒剂。由于猫瘟病毒的特殊性,所以还可以使用紫外线消毒车进行消毒,消毒时间一般为两个小时以上。

猫瘟病毒

需要注意的是,紫外线消毒车在运行的过程中应避免人或者动物在其周围活动,以免损害皮肤和眼部的健康。最后,由于猫瘟病毒在环境中的存活时间比较长,为了猫咪的健康,应避免在半年之内喂养新的猫咪,或者将猫咪接回家之前先接种相关的传染病疫苗。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