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中毒24小时以上怎么解毒呢?

   日期:2020-11-26      浏览:11    
如果猫咪已经中毒24小时以上,那么说明毒物已经被吸收,同时猫咪已经出现相关的中毒症状。针对这种情况,建议采取对症治疗的方案,同时可以大量补液,加强代谢,促进血液、组织中的毒物排出。

猫咪中毒

如果误食的毒物有相关的特效解毒剂,建议一并使用。需要明确的是,猫咪中毒之后并不是全部都可以成功抢救成功,这主要和猫咪的体质、毒物的性质、误食的剂量以及是否及时救治等因素有关,比如猫咪误食毒性极高的毒物,那么死亡率也极高。为了避免猫咪中毒,建议收好相关的有毒物品。若及时发现猫咪误食有毒物品,建议及时催吐。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