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肉垫脱皮是怎么回事?

   日期:2020-11-26      浏览:30    
猫咪的肉垫脱皮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首先,可能是因为秋冬太干燥造成的。猫咪肉垫缺乏水分,情况较轻时就会出现脱皮的现象,严重时则可能会有裂口流血的情况出现。

猫肉垫脱皮

主人可以用热毛巾或者湿纸巾擦拭干净,然后给猫咪用猫咪专用保湿霜。其次,可能猫咪肉垫被异物划伤。主人可以检查一下猫咪肉垫是否有异物残留在伤口中。如果有残留,主人最好带猫咪去宠物医院进行包扎处理,并且主人将猫咪活动环境清理干净。最后,可能是由于皮肤病导致。主人可以观察猫咪脱皮位置是否红肿或者带有皮屑,如果有这种情况,主人就需要带猫咪去宠物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