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银渐层公猫几个月开始发情?

   日期:2020-11-26      浏览:85    
银渐层公猫

银渐层公猫一般满7个月以后性腺发育了就开始发情了。公猫是属于刺激性发情,需要附近有母猫发情散播出气味或者叫声,公猫受到刺激了才会发情。

公猫的发情是没有规律性的,只要自身营养供应充足的情况下,受到刺激就会发情。春夏季节是发情的高发期,因为这两个季节属于母猫发情高峰期,这个期间需要对公猫特殊观察,频繁的发情而没有得到释放,可能会引起泌尿系统疾病,如尿闭、膀胱炎。而且这个时候的公猫会烦躁不安,具有一定攻击性。可以口服一些降低雄性激素的药物来缓解发情的问题,或者考虑公猫去势手术永远杜绝发情的问题。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