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如何培养小猫的社交行为

   日期:2020-02-23      浏览:27    
我们时常抱怨猫咪胆小、具有攻击行为,殊不知在猫咪的小时候主人并没有调教好,猫咪天性胆小,如果被长期禁锢在一个笼子里,性格方面肯定会发生变化,从而导致猫咪诸多的坏毛病,主人应给猫咪足够的空间活动,让猫咪从小养成好的社交习惯。

1、小猫需要社交环境才能成长为友好外向的猫咪。如果不给小猫社交机会,小猫可能会形成一些不正常的行为,变成多疑和有攻击性的成年猫。

2、人工喂养的小猫可能会吸吮其他小猫,让小猫的皮肤受伤。这时你需要把它们分开喂养,只在你的监督下才能一起玩。大多数小猫长大一些就不再吸吮其他小猫了。

3、三个星期大以后,要给小猫一个活动空间,但要是一个安全,容易清洗,不是很大的一个空间,不能一开始就让它在整个家里跑来跑去。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