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为什么我们学猫叫时,猫咪也会“回应”你?

   日期:2019-12-13      浏览:118    
随着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人们的生活逐渐富裕。人都吃不上饭的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人民基本上已经实现全面小康的生活标准,空闲时间饲养宠物成为了打发无聊时间的活动。很多人会养猫咪,但是为什么我们学猫叫时,猫咪也会“回应”你?宠物专家说出了大实话。

学猫叫

首先,可能就是它们觉得自己饿了,想要吃东西了,也会用这样撒娇的方式来和你进行交流。猫咪肚子饿的时候也会发出喵叫,并且声音还挺大,如果你回应它们,它们就会叫得更加频繁,其实在猫咪的世界看来,其实就是“我肚子饿了,主人快给我吃的吧”。

其次,动物都有自己的领土意识,人们在模仿动物叫声的时候,猫咪不知道会理解成什么意思,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听到同类的叫声会以为是来侵犯自己领地的。所以不要随便的学习动物的叫声,有可能误打误撞就会造成动物的误解,搞不好会发生什么。

宠物猫

最后,还有种叫其实是回应你的呼唤,在你叫过后,猫咪也会叫一声,然后跑到你身边,对于猫来说,它根本听不懂你这带有人类口音的猫语,只知道你肯定是在叫它,所以它也回应你一下。

不过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它听到叫声回应你也可能是因为它觉得这是它的同伴或者亲人发出的信号,觉得很激动,所以才赶紧对你的叫声作出相应的回应。好了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那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