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体检项目检查哪些内容?宠物猫体检多少钱一次?

   日期:2019-12-08      浏览:155    
猫咪体检有什么用?
 
对于猫的健康来说,健康护理是很重要的,简而言之,健康护理意味着定期和及时的检查,以保证猫咪的健康和良好的状态。我们应该多久给猫咪来一次保健护理?这取决于您的猫的年龄,生活方式和整体健康状况。
 
我们可以从体检报告中了解到它们的变化,提示你该如何为宠物调整饮食、环境、生活作息和采取特殊护理措施等,对致命疾病具有非常重要的预警和防控作用。

宠物猫体检什么?
 
小猫日常检查通常包括体表外观检查、心率血压体温检查、血常规检查、粪便镜检和尿液检查。
 
猫咪的体检套餐常包括有:耳检 便检 口腔、眼睑、生殖器、肛门腺检查,脏器听诊,体表触诊,血常规 体温 体重测量。
 
宠物猫体检多少钱一次?
 
猫咪的体检的项目不同,其价格通常会有差异,相对普遍的体检,价格在300-800之间。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