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在集体住宅或者出租屋内,饲养猫咪需要注意些什么?

   日期:2019-11-17      浏览:51    
最近有很多集体住宅都可以饲养宠物了,但是在租房子的情况下,很多都是禁止饲养宠物的,即使可以饲养,也会限制宠物的大小和数量。

绝对不能无视住宅区的规定而擅自饲养猫咪,应尽快搬到符合规定,可以饲养猫咪的地方。

即使可以饲养,也要注意不要让猫咪在晚上发出很大的声音,还要注意不要让猫咪的毛发飞到邻居家,另外还要注意猫厕所的气味不要给别人带来困扰,等等。

以下是在集体住宅中饲养猫咪的七大要点,为了邻里和睦相处,请谨记:

1,不要在深夜吵闹。

2,清理毛发的时候要关闭窗户,不要让毛发飞出去。

3,仔细清理猫咪的厕所,不要留下气味。

4,外出时把猫咪放进托运箱里。

5,不要让猫咪在墙壁或柱子上磨爪。

6,处理食物残余时,要注意扔垃圾的规定。

7,做好对跳蚤和螨虫的处理。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