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秋季猫咪的饲养管理知识

   日期:2019-07-23      浏览:125    
当炎炎夏日过去,会迎来了我们最喜欢的秋高气爽的季节,猫咪在经过一个酷热的夏季,主人在秋天应为猫咪好好补充营养,再者秋天柳絮飘飘,可能会导致猫咪的过敏症,主人应当在秋季猫咪的生活管理上多加注意。

秋季猫咪的饲养管理
 
秋季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冷热适宜,同时为了迎接寒冬的来临和适应早晚气温的变化,被毛开始逐渐增厚,因而猫的食欲旺盛,此时应提高饲料的质量和增加食量,增强猫的体力。猫在秋季又进入一个繁殖季节,此时注意求偶外出猫,有无外伤和产科方面的疾病,在春季管理中提到的注意事项仍应加强。此外,深秋昼夜温差变化大,注意保温和加强锻炼,在管理上要预防感冒及呼吸道疾病。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