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幼猫一天的饮食量是多少

   日期:2019-07-09      浏览:41    
猫粮是现在大多家庭选择最多的猫咪食品,猫粮不仅喂食方便且易保存,而且猫粮中所含的成分,完全可以满足猫咪身体所需的营养,所以说,喂食猫咪猫粮是最健康的饮食方式,但是在喂食猫咪猫粮时要注意定时定量,喂食过多猫粮对猫咪也是有害而无益的。

1、对于喂食猫粮分量的掌握,每位家长的心理都有自己的观点。一般来说,无论小猫还是成猫,喂养的原则都是适量。每顿保证猫咪能吃到8分饱即可,而且应该限制猫咪在20-30分钟内饮食完毕,如果猫咪没有吃完,家长也应该及时的将食物收走,这样可以训练猫咪养成及时饮食的习惯,而不会让猫咪养成拖拖拉拉,一般玩耍一般饮食的坏习惯。

2、猫咪在幼年和成年时期,对猫粮的需求量是不一样的,而且吃猫粮的时间也不一致。对于幼猫来说,由于身体比较脆弱,肠胃功能虚弱,所以喂食的原则多以少食多餐为主。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给小猫每天喂食4-5顿,早、中、晚餐,还包括下午和晚上。而成年的猫咪每天可能就只喂养1-2顿。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