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绝育后的饮食需求管理

   日期:2019-06-23      浏览:33    
猫咪绝育后,首先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预防超重,而对于绝育后的猫咪会因为各种原因,饮食量逐渐增加,而且对于公猫最为明显,所以,在绝育后在猫咪饮食方面,主人要特别用心照顾,长期的肥胖可导致猫咪各种疾病的产生。

1、绝育后要给猫咪选择低脂的绝育猫专用处方粮,避免绝育猫发胖。

2、不喂食或少喂食高脂肪食物。

3、选择富含高蛋白质的食物能维持身体的高蛋白质需求。

4、遵守建议饲喂量,不能随意喂食。

5、饮食中注意控制酸碱平衡,则可以预防鸟粪石结石和草酸钙结石。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