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宠物猫需要的主要营养成分有哪些

   日期:2019-06-11      浏览:31    
每一种营养成分对于猫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是一些微量元素的缺失,对于猫的身体多少也是有着一定影响的。因此对于猫咪的饮食我们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尽量做到面面兼顾,这样才能让猫健康地成长下去,那么我们就先来说说猫需要的主要营养成分有哪些。


1.蛋白质:猫需要高蛋白食物,而且以动物性蛋白为主如肉、鱼、鸡蛋、肝脏、肾脏等,都有助于猫的生长发育。新鲜的食物会受到猫咪的欢迎,不过长期喂食单调的食物,会让猫咪感到厌烦,从而产生拒食情况,会导致猫咪的营养缺乏。所以在喂食猫咪一种猫粮有较长的一段时间后,可以为猫咪换一下新口味。

2.脂肪:猫,尤其是成年猫,需要进食大量的脂肪,幼猫宜少喂,否则会使它过于肥胖。在小猫的食物当中要适当增加维生素s的含量。

3.碳水化合物:虽然我们不能把什么东西都用来喂猫,但是有些人吃的食物还是可以拿来喂食它们的,如大米饭、玉米面、山芋等,都含猫所需要的、我们可以把以上食物磨成粉后,加入些脂肪或食油,用来喂小猫最好。有的猫吃了甜食(蔗粳或乳糖)、牛奶后。出于乳糖个沥道卡发酵,容易引起腹泻;牛奶中白蛋白过敏,也会发生腹泻。如发生上述情况.应及时停食。

4.水:虽然猫是一种比较耐渴的动物,但是水对于任何生命体来说都是必须的,所以我们平时应当保证猫咪饮水的充足,而且要保证水比较新鲜。

以上的营养物质是猫咪生活中必须的,所以我们要尽量保证这些营养物质的充足以及均衡,以免因为营养物质的缺失而对身体产生影响。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