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如何训练你的猫咪与众不同

   日期:2018-11-17      浏览:105    
在平时与猫咪的相处中,我们会慢慢了解自己家养的猫咪的习性,从而发掘猫咪的兴趣,慢慢培养,训练,让它更加惹人喜爱,与众不同,而猫咪各种各样搞怪的表情姿势也令我们着迷,近日,日本的打滚猫咪爆红网络,猫咪在写真集中呈现自然轻松的姿态,激萌的样子令人着迷,这也给了我们启示,在猫咪的天性上加以训练,它就会展示出与众不同的模样。

训练猫咪

所谓“打滚儿猫咪”,就是轻松自在地躺着或卧着的猫咪。写真集中出现的猫咪,大都是野猫。有的打着滚放松、有的眼睛眯成一条线、伸着懒腰。时而抓着东西不放,时而又想扑住什么东西的动作,尽显萌态。摄影师表示:“拍摄时虽然不会给猫咪喂食,但只要原地不动,猫咪就会慢慢地向你靠近。”

猫咪打滚也是我们经常在家中看到的猫咪的动作,它常常慵懒的趴着,或是仰卧,然后不定时地打个滚,这种多是猫咪无意识的打滚,而我们要让猫咪听我们的话,你想看到它听你指令时打滚,它就打滚,那就需要我们及时地给猫咪训练了,训练其实也很简单,训练时,主人先喊“滚”,开始时猫肯定没有反应,这时可用手轻压猫背,按倒它让其翻滚。猫也许会反抗,这时不能着急,要耐心多试几次,当猫服从时可给予食物奖励,并轻抚其背表扬。经过多次训练后,猫一听到“滚”的口令后,就会在地上打滚。  

训练初期猫每打一个滚可给一点猫喜欢的食物奖励。然后逐步减少奖励,要求猫多打几个滚才奖励,直到完全停止食物奖励。

打滚也有不同的含义,猫咪在地上打滚,有时会将肚皮朝向人或动物:“来和我一起玩捕猎的游戏!”狗可能会根据狗语言认为是打架的游戏,欣然接受,然后又是一轮新的狗追猫跑。而如果母猫在公猫面前滚动,脚趾张开,伸展爪子:表示母猫还未怀孕,继续求爱。

其次,在训练猫咪打滚时,地点也是一个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比如上文所说的日本打滚的猫咪,就是在室外草地上拍摄的,或是在一些沙地上,在这些地方,更加贴近自然,空气也更加清新,有利于猫咪的身心健康,它自然也更加容易做一些萌的姿势。而猫咪会摆出好像人类的姿势,会让看照片的人觉得‘自己好像也会这样做’,虽然拍摄对象是猫咪,但人们也会有所感觉,这就是猫咪带给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