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刚出生的小猫什么时候睁眼睛?一般需要8天左右的时间

   日期:2018-08-17      浏览:119    
宠物猫、宠物狗,小孩子等等,在出生后的一段时间内都是闭着眼睛的。它们会用身体的每一寸皮肤去感受这个鲜活的世界,但是要让眼睛睁开还得花费几天的功夫。当然,每个生物出生后睁眼的时间都是有差别的,针对猫咪来说,在出生后大概多长时间能睁开眼睛呢?一起来了解下咯:

临床研究发现,幼猫在出生后到睁开眼睛一般需要8天左右的时间,而且此时猫咪的眼睛还不是完全睁开的,要等到猫咪完全睁开眼睛,一般要到出生后的14-15天左右。此外,不同品种的猫咪睁开眼睛的时间长短也不一样,比如说,短毛猫一般比长毛猫睁眼要早。

在小猫睁眼的过程中,它的眼睛刚开始会只是一条条的缝隙,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才能慢慢的完全睁开眼睛。在这个阶段,家长千万不好手动的去帮猫咪睁眼,千万不要用手去掰猫咪的眼睛哦。在猫咪睁眼的过程中,家长只需要耐心的等待,每天仔细的观察其眼睛睁开的情况即可。当然,如果遇到异常情况,也最好是请兽医来诊断处理,自己千万不要随便的摆弄幼猫哦。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