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砂之凝结猫砂的优缺点对比

   日期:2018-07-04      浏览:43    
凝结猫砂是目前使用最为普遍的一种猫砂,不少超市都有这种猫砂出售,因为吸水快、易清理等特点,很多猫奴从开始养猫起就一直使用凝结猫砂。不过也有许多猫奴因为忍受不了凝结猫砂带来的大粉尘,所以转而选择其他种类的猫砂。想要了解凝结猫砂到底好不好,我们不妨来看看它的优缺点对比。

吸水快、能结团、易清理、猫咪脚感好等绝对可以成为猫奴们选择使用凝结猫砂的理由,事实上,很多主人在使用了凝结猫砂后就没有换用其他种类的猫砂,而且部分主人在使用了一些其他种类的猫砂后还会用回凝结猫砂,这都是因为凝结猫砂确实是有它的优势存在的。

当然,这样说并不代表凝结猫砂就没有缺点,比如粉尘大、有的凝结猫砂除臭效果实在一般、猫砂颗粒小容易被猫咪带出猫砂盆或易被猫咪吞食等都会让主人们头疼不已。那么即便如此,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主人会继续选择使用凝结猫砂呢?首先,不能解决现有问题以及还会有其他问题是主人们不选择其他猫砂的重要理由(比如水晶猫砂可能粉尘较小,但并不代表它就没有粉尘;而且对猫咪来说,水晶猫砂的脚感可能也不太好);其次,不少主人表示虽然凝结猫砂会给自己带来一些烦恼,但都在自己的接受范围内,或者自己通过比较各种猫砂后发现凝结猫砂仍是最佳选择。其实每种猫砂都有优缺点,因此购买适合的猫砂对主人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