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推荐:7个最适合女生养的宠物猫,温顺又可爱!

   日期:2018-04-28      浏览:275    
一、伯曼猫

伯曼猫性格非常温顺,特别适合女生们饲养,比较喜欢与主人亲近。对其他猫类也非常友好,如果你不想只养一只猫,又害怕猫咪打架就可以选择饲养这种猫了,它对同类可是非常温顺的。

除此之外,这种猫还很爱干净,所以不用担心它会将家里弄得脏乱差,很难打扫。伯曼猫是一种非常好养的猫咪。

二、波斯猫

波斯猫在女生饲养的猫咪排名中占很高的地位,首先就是它那美丽的外表。波斯猫长着一张非常讨喜的面孔,行为也很优雅,有猫中王子之称。波斯猫的性格也是非常讨喜的,它的性格比较温顺,很聪明、很善解人意,特别容易被驯服,是一个贴心的“小棉袄”哦!

波斯猫的叫声尖细柔美,所以经常爱撒娇,特别适合女生们饲养。如果你能养一只波斯猫,你就会有一个非常完美的陪伴了哦!

三、加菲猫

加菲猫是将美国短毛猫和波斯猫进行交配繁育形成的,保留了波斯猫独特的可爱表情与圆滚滚的体型。性格也如波斯猫般文静、亲切,能慰藉主人的心,不爱吵闹。加菲猫是一个很完美的品种,经过了多年的品种改良,它依然保持着与波斯猫十分相像的性格。

四、苏格兰折耳猫

苏格兰折耳猫也拥有特别温和的性格,对其他的猫和狗很友好。苏格兰折耳猫温柔,感情丰富,有爱心,很贪玩,非常珍惜家庭生活。它们们的声音很柔和,叫起来非常讨主人喜欢。

苏格兰折耳猫甜美的性格是天生的,它们就有着糖果般甜美的性格。它们喜欢参与你所作的任何事情,但通常只是静静地,但不会发出声音来打扰你。

五、布偶猫

布偶猫是最漂亮的纯种猫之一,带有独特的单色点或双色点的毛。布偶猫是全身特别松弛柔软,像软绵绵的布偶一样。布偶猫异常温柔,较适宜室内饲养。布偶猫善于讨好主人,总是形影不离地围着主人转,这种猫喜静,但也爱玩玩具,并喜欢参与家中的日常生活。

六、阿比西尼亚猫

阿比西尼亚猫性格温顺,而且活泼开朗。喜欢生活在比较宽敞的环境,喜欢自由活动,不愿被限制在窄小的地方,因而不适合养在公寓里。这种猫喜欢独居,善爬树,体态轻盈,性情温和,很通人性,是非常理想的伴侣。值得一提的是阿比西尼亚猫的那宛如小狮子似的外表显得它更加可爱,而且非常聪明,叫声小而悦耳。

七、缅甸猫

缅甸猫有一双大大的、富有表情的眼睛,显得既天真无邪又充满诱惑,简直令人无法抗拒。正是这样一双眼睛使得它的主人仿佛受了催眠术的作用一般,终生对它充满爱恋。缅甸猫对人的态度非常友好,也能与家里的狗和睦相处。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