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可以快递吗?猫咪如何空运?

   日期:2018-01-09      浏览:63    
随着淘宝的热销,很多网友会选择网上购物,不仅便宜而且方便,网购宠物慢慢也成为一种潮流,对于网购猫咪,虽然价格方面让人心动,品种选择也会更多,但是网友们最关心的还是猫咪可以快递吗?猫咪快递安全吗?

  一、猫咪可以快递吗

淘宝销售活体已经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了,不少选购宠物猫宠物狗的朋友,开始在网上选择,不仅仅是由于网上选购的范围比较广泛,更重要的是网上的宠物猫宠物狗比较便宜,和实体店相比可以便宜好几百。猫咪可以快递吗?“目前淘宝上有专门空运活体的买家,不过选购哪一家的宠物店主会为买家找好运输公司,并保证活体的生命,但是不能保证活体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疾病,因此很多年轻朋友都比较担心猫咪的健康”淘宝宠物猫店主说。

相对于其他商品而言,猫咪的运输价格比较高,主要是因为它对运输条件的要求比较高,一般的快递公司不具备运输活体的条件,运输活体的公司比较少,所以价格也就上来了。不过如今的市场具备运输宠物猫等活体的条件以及能力,如果能在运输过程中保证其的健康就更加完美了。

猫咪可以快递吗?当然可以了,不过不能保证宠物猫的健康,这也是为什么不少年轻人不在网上选购猫咪的主要原因,随着条件的优化相信运输猫咪的条件会越来越好。

  二、猫咪如何空运?

一般来说,空运猫咪的价格也不会太昂贵,只是在空运之前有很多的手续和相关工作要准备。决定猫咪是否需要空运这个时间段最好能够提前1-2个月决定。这样家长就有足够的时间去为猫咪准备,确保猫咪能顺利登记。

首先,家长应该了解目前国内空运宠物的相关条例。按照相关规定去给猫咪准备相关的事物。其中更需要注意动物托运事项,比如说:

1.包装的准备:需要使用专用的塑料航空箱,平时家用铁制宠物笼均不合格。

2.检疫的准备:机场会要求你带着宠物去做检疫,检疫费20-30元,检疫证明要附在运单上。所以,在决定空运猫咪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给猫咪做检疫。

3.时间上的准备:选择好航班后,至少要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否则做完检疫,可能赶不上登机。要预计好等待时间和飞行时间,为宠物预备充足的水和食物,天气热,通风不好等,都会给宠物带来伤害。

5.旅行结束后:尽快持运单提货。如果你没有同时乘机,只让宠物自己单飞,飞机起飞后通知提货人运单号码(可传真运单),提货人要记住带身份证。

对于猫咪是否可以快递相信各位网友都有所了解,小编想提醒大家的是,在网购猫咪的时候最好选择春秋两季,冬天和夏天的环境条件可能会造成运输过程中猫咪的不适。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