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的鹌鹑海鱼木瓜饭

   日期:2017-08-13      浏览:47    
鹌鹑肉质鲜美,含脂肪少,食而不腻,素有“动物人参”之称,鹌鹑肉主要成分为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类,且具有多种氨基酸和胆固醇,另外,海鱼也是一类营养丰富的食材,其中含有丰富的钭、硒、钙、特别是核酸的含量更加丰富,其可帮助猫咪延缓衰老,对产后猫咪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功效,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猫咪大餐中加入了木瓜,平时猫咪吃惯了大鱼大肉,也是时候吃些水果去去油脂了。

猫咪吃木瓜

材料准备:

鹌鹑 两只
海鱼 六条
木瓜 一个

操作步骤:

1、小鱼下锅煎,两面煎变色了下一点水煮。

2、去掉鱼的脊骨,其他骨头和鱼头都碾碎。

3、鹌鹑下锅炖,鹌鹑汤煮好,拆骨,把鹌鹑肉和鱼肉倒进锅里,加上鹌鹑汤和木瓜泥。

4、搅拌均匀直到煮开,装盘。

温馨提示:

1、在猫咪服用一些药物的时候,比如止咳药、抗菌药等等时,不要吃海鱼,因为这些药物会和海鱼中的某些成份发生反应而影响药效,甚至会出现一些不适感。

2、木瓜中的番木瓜碱微有毒性,因此每次猫咪食用不宜过多,多吃会损筋骨,或出现营养代谢方面的疾病。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