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的牛肉奶酪饭

   日期:2017-08-05      浏览:36    
奶酪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奶酪比酸奶浓度更高,因此营养价值也更加丰富,对于猫咪来说,奶酪可以补充钙质,增强抵抗力,保护牙齿,同时也能促进胃肠蠕动,预防心血管疾病,是猫咪的保健品之一,配合猫咪喜爱的牛肉,能给予猫咪更多的营养。

牛肉奶酪饭

材料准备:

牛肉 3两
奶酪 2块
猫草 适量

操作步骤:

1、把牛肉切成小碎块。
2、小火煮水,化开盘子上的奶酪,顺便煮熟牛肉。
3、奶酪变软后把生牛肉拌在一起,熟牛肉也切碎拌在一起。
4、最后拌上猫草。

温馨提示:

1、可以把牛肉先切一小块,煮熟让猫咪先适应一下。

2、奶酪选购时要注意,刚生产的新鲜乳酪品质较佳,尤其是颜色呈白色者更好,变黄则表示其不新鲜。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