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鸡肉木耳香菇饭

   日期:2017-07-26      浏览:25    
木耳被营养学家誉为‘素中之荤’和‘素中之王’,它比绿叶蔬菜中含铁量最高的菠菜高出20倍,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减少血小板凝块,预防血栓的发生,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的发生。还能够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肠道脂肪食物的排泄、减少食物中脂肪的吸收,从而防止肥胖。在这个不怎么凉爽的秋季,不妨用它和木耳一起做一道大餐给猫咪清清肠吧。

猫咪鸡肉木耳香菇饭

材料准备:

鸡小胸 4条
水发木耳 6朵
水发香菇 6朵
蛋黄 2个
大米 一把

操作步骤:

1.将木耳和香菇用水泡发后剁碎。

2.将鸡小胸切成小丁,与剁好的木耳香菇碎加蛋黄、大米一起拌匀。

3.将拌匀的原料装入碗中,上屉蒸,水开后,大火再蒸半小时即可。

温馨提示:

1、如果香菇比较干净,则只要用清水冲净即可,这样可以保存香菇的鲜味。

2、尽量避免为了让香菇尽快泡发,选择用很热的水浸泡或是加糖,这样反而会使其中的水溶性成分,如珍贵的多糖、优良的氨基酸等大量溶解于水中,破坏香菇的营养。

3、泡发干木耳应用温水也可以用烧开米汤泡发,使木耳肥大松软,味道鲜美。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