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香烤牛肉丸

   日期:2017-07-26      浏览:23    
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且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可帮猫咪增强免疫力,抗病能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运动后、以及跌打损伤后身体的恢复。如果你家猫咪大病初愈,身体虚弱,不妨做一些牛肉丸给它当零食吧。

猫咪香烤牛肉丸

材料准备:

牛肉 若干
鸡蛋 若干

操作步骤:

1:牛肉末拍打成泥,使肉质鲜嫩

2:鸡蛋打成蛋液,备用

3:将肉末搓成小球,滚入蛋液包裹

4:烤箱预热150度,10分钟后放入烤箱烘烤10分钟后可出盘

温馨提示:

1、比起水煮 清蒸更香,也不像炒和炸是不适合猫咪的烹饪方法。

2、香味使得猫咪欲罢不能,不用混合罐头的猫饭,鲜嫩的肉团是需要咀嚼的。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