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豌豆虾仁饭

   日期:2017-07-24      浏览:22    
虾仁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很高;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猫咪是极好的食物;其次,豌豆营养丰富,有助于提高机体免疫力。其中豌豆主治脾胃之病,它富含纤维素、维生素C,能保持大便通畅,起到清洁大肠的作用。所以这两样加在一起,不仅美味可口,还有助于猫咪健康,赶快试一下吧。

虾仁

材料准备:

牛肉2两

豌豆适量

甜玉米适量

虾仁1两

鸡蛋2个

卡维1勺

操作步骤:

1.将豌豆、甜玉米、虾仁全部切碎,与牛肉馅、鸡蛋拌匀,用大碗装起来。

2.将碗上屉蒸,水开后,大火再蒸半小时。

3.出锅后晾至室温,拌入卡维,就可以给猫猫吃咯。

温馨提示:

1.加入牛肉可以调味,猫咪也很喜欢吃,不过不宜多吃。

2.卡维是营养粉的一种,可以防止猫咪拉稀。

3.此款爱心美味便当所含蔬菜类较多,要细心切碎和拌匀,以免挑食的猫咪把蔬菜都吃剩,最后造成营养不均衡。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