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香米鸡丝小鱼干

   日期:2017-07-22      浏览:66    
鱼肉含有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B12等维生素,做成鱼干,有滋补健胃、利水消肿、通乳、清热解毒、止嗽下气的功效,而香米是一种优质稻种,能健胃养脾,香米中富含维生素,纤维素有很好的健胃养脾的作用。还能止泻止渴,香米富含碳水化合物,有止渴之功效,另外对于腹泻等症状也有很好的疗效。并且鸡肉低脂肪,低热量,适合作为肥胖猫咪的食材。

猫咪香米鸡丝小鱼干

材料准备:

鸡胸肉 150克
胡萝卜 10克
白饭 一大勺
小鱼干 适量

操作步骤:


1、将鸡胸肉放入滚水中川烫煮熟后,将鸡肉撕细或切成小丁  

2、将胡萝卜搓成细丝川烫煮熟  

3、将鸡肉,白饭与胡萝卜少许搅拌均匀  

4、待整盘放凉,将小鱼干撒上

温馨提示:

香米挑选时应选择米粒较大且饱满,颗粒均匀,颜色白皙,有米香,无杂质者佳。如果碎粒很多,颜色发暗有杂质,没有稻米特有的清香味,则表明香米存放的时间过久,不宜选购。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