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鸭腿牛肉饭

   日期:2017-07-18      浏览:17    
鸭肉是一种美味佳肴,适于滋补,是各种美味名菜的主要原料。人们常言“鸡鸭鱼肉”四大荤,鸭肉蛋白质含量比畜肉含量高得多,脂肪含量适中且分布较均匀。且与鸡肉相比,鸭肉微寒,功可滋阴补血、益气利水消肿。而牛肉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鲜美的味道也让猫咪十分喜爱。

猫咪鸭腿牛肉饭

材料准备:

鸭腿 一只
牛肉 一块
鹌鹑蛋 若干

操作步骤:

1、先把鸭腿和骨头分开,最好拿小刀剃

2、剃好之后,用绞肉机全部打成泥

3、在把牛肉切好也用绞肉机打成泥,在搅拌一起,在加几个鹌鹑蛋 五.准备好所有一起,拿出高压锅蒸。上气3分钟大火,在用小火蒸2分钟。等到完全气消可以把锅子打开。

温馨提示:

1、最好用个碗和汤还有肉分开,等到完全凉了才可以给猫咪吃。

2、鸭肉一般采用低温保存是比较合理的,家庭中可把鸭肉放入保鲜袋内,入冰箱冷冻室内冷冻保存。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