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补钙饭

   日期:2017-07-10      浏览:16    
猫咪爱晒太阳、爱舔毛,其实这个习惯无意间促进了猫咪的钙质吸收,但是如果猫咪长时间生长在阴暗的环境中,不能充分晒太阳的话,很可能会导致缺钙,如果猫咪缺钙了,就要在食物中添加一些帮助其补充钙质的食物,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吧!

猫咪补钙饭

材料准备:

草鱼300g

猪皮100g

土豆一个

南瓜两块

猫用液体钙或钙片若干

操作步骤:

1.将草鱼块洗净,南瓜,土豆和猪肉皮都切小丁,如果用钙片的话,先将钙片汤勺压碎。

2.烧热锅子,猪肉皮丁下锅猛炒到出油,然后倒入土豆丁和南瓜丁,加水煮沸。

3.沸腾后放进草鱼肉块,煮熟透,用锅铲碾压搅拌土豆南瓜,使之烂熟,和鱼肉进味。起锅前关火加入钙片粉末或者液体钙搅拌均匀。

4.起锅装盘,挑出大的鱼刺,放凉,就可以喂猫咪了!

温馨提示:

1.食物中尽量不要添加任何的调味料;

2.煮制过程中不要加入太多的水,否则口感会不好吃;

3.液体钙或钙片的剂量不用很大,如果是有味道的钙片,也尽量不要放太多,因为猫咪闻到异味就会拒绝吃了。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