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南瓜蒸饭

   日期:2017-07-04      浏览:10    
很多主人喜欢用烘烤的方式给猫咪制作零食,其实,有很多猫咪并不喜欢太干燥的食物,所以用蒸制的方法更为合适,这种方法可以保留食材的营养,还可以保证食材中的水分不流失,非常适合猫咪的口味哦!

猫咪南瓜蒸饭

材料准备:

鸡胸肉400g

南瓜200g

西兰花少量

鸡蛋1个

操作步骤:

1.南瓜洗干净,切开,去籽、去皮,切小块;

2.西兰花洗干净,然后将西兰花切小块;

3.鸡胸洗干净!我用的鸡大胸,(微信平台上没有卖鸡小胸的)其实我觉得大胸小胸都差不多吧,就是小胸的话,就多几块就好了!一样要切小块!方便绞拌!

4.南瓜打碎,尽量碎一点,西兰花也一样碎,肉打成泥;

5.将所有原材料搅拌在一起,并加入一个鸡蛋搅拌均匀;

6.分装到盘子里,上锅蒸,蒸熟晾凉后就可以提供给猫咪啦!

温馨提示:

1.洗西兰花的时候用盐水泡泡或者你家有专门洗菜的清洗剂都可以!总之这个一定要好好洗!

2.有人说蛋清会影响维生素B的吸收,也有人说熟了以后就不会影响,所以我丢了一整个蛋进去,如果介意,你可以分开。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