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用电压力锅自制猫饭

   日期:2017-07-04      浏览:14    
现在很多主人都会担心自己买到的猫粮是毒粮,所以选择了为猫咪自制食物,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主人可以很好的摸索出哪些食物猫咪爱吃,而哪些食物猫咪不爱吃,之后便可以根据猫咪的喜好制作猫粮啦。

材料准备:

鸡胸肉500g

鸡蛋1个

燕麦片50g

南瓜100g

操作步骤:

1.鸡胸肉洗净略冷冻后切细丝然后切小丁,南瓜切小块;

2.鸡肉丁和南瓜块一起放进电压力锅里,加入约200ml水,按鸡肉或其他肉类程序开煮;

3.鸡肉和南瓜煮熟后,开盖加入麦片,搅匀,继续按程序煮约5分钟;

4.开盖,趁热打入鸡蛋,搅匀,很快鸡蛋就烫熟啦,猫饭制作就完成了。

温馨提示:

1.等到猫饭全部放凉,把猫饭搅匀再按一样的量分装到保鲜袋里,保鲜袋口打结,放到冰箱冷冻室保存。

2.每次开饭前拿一包,放微波炉高火1~2分钟就可以啦。(注意要把袋口解开,用碗装起来加热哟。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