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的菜丁鸡蛋鱼酵母片饭

   日期:2017-06-24      浏览:14    
酵母片能通过膳食纤维与维生素B族作用肠胃,调节肠胃的微环境,同时干酵母片也是补充维生素B族的,也助消化,对皮毛也好。而猫咪时常会舔自己的毛,吞食毛线,毛线到了胃里引起不适猫咪就会吐毛线,这道猫饭适合在吐毛球期间,消化不良的猫咪,可以调整肠胃。同时蔬菜也富含多种营养和能量,对猫咪有很大帮助。

菜丁鸡蛋鱼酵母片饭

材料准备:

黄瓜 小半只
青菜 两棵
鸡蛋 一只
草鱼肉 若干
土豆 一只
酵母 一小袋

操作步骤:

1、黄瓜和青菜洗净切丁,草鱼肉解冻洗净,土豆去皮切丁,金双歧片捣碎。

2、土豆丁下锅加水,烧热后加入草鱼块煮熟,熟透后碾压一下土豆丁,使之软化进鱼味,然后打入鸡蛋,锅铲搅拌,搅碎鸡蛋融入,随之倒入青菜和黄瓜丁,煮熟搅拌,这时候水也差不多干了。然后赶快关火,关火后继续搅拌以免粘锅。

3、差不多不粘锅时候停止搅拌。放凉,挑出鱼刺。拌入酵母片和金双歧片粉末,起锅,成功。

温馨提示:

1、土豆下锅时水不能少,否则粘锅,一定要是酸奶那种状态。

2、酵母片是调整肠胃的酵母类保健品,金双歧是益生菌,都不能承受40度以上高温。所以一定要放凉了才能加入。不然无效。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