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鸡肉胡萝卜拌饭

   日期:2017-06-18      浏览:11    
以前给猫咪做的美食都是大鱼大肉类的,现在不是倡导健康饮食么,所以也要给猫咪们琢磨出几道荤素搭配的健康食品。这次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鸡肉胡萝卜拌饭,可能挑食的猫咪会不大喜欢哦!

猫咪胡萝卜鸡肉拌饭

材料准备:

鸡肉200g

胡萝卜50g

猫粮若干

操作步骤:

1.先将鸡肉(鸡大胸)切成块状,大概2厘米那样大小的块,这样煮起来会好熟;

2.上锅、做水,待水开后将鸡块放入,然后加入少许盐,大概煮6到8分钟即可;

3.在这段时间,将胡萝卜搓成丝状待用;

4.鸡块煮熟后捞出,放在案板上凉一下。将刚才弄好的胡萝卜丝放入锅内煮,大概3到4分钟即可,然后用笊篱滤出胡萝卜丝,放入碗里。

5.将案板上的鸡块切碎,放入碗里与胡萝卜丝搅拌,看上去均匀后再加入粮食豆豆,继续搅拌一会;

6.这道荤素搭配的猫咪美事就做好了,刚才的搅拌基本上已经让食物温度合适了,可以给宝贝们开饭了。

温馨提示:

很多猫咪不太喜欢胡萝卜的味道,如果猫咪不喜欢,可以换一些别的蔬菜。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